我校荣获2021-2022年河南省高校节能管理先进会员单位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7:52,作者:文、图/后勤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7日,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平顶山市召开,会上发布了全省高校2021-2022年节能管理先进会员单位评选结果,我校喜获河南省高校节能管理先进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校深入践行“绿色低碳、赋能发展”的理念,全方位动员,全校上下积极响应,抓重点改造,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大力开展节能环保活动,强化师生节能环保意识,不断提升节能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节能工作指标和任务。此次获评,不仅是对我校师生员工节能环保意识的综合考评,也是我校在节能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成果展示,更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向更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体现。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抓好节能减排和节约性校园建设,广泛汲取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全面深化节能环保工作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推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不断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努力创建绿色、生态、文明、和谐校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