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届社团文化月游园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59,作者:文/郭利霞 于若晴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社团风采,4月13日下午,我校在桃园操场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多彩社团育新人”第二十届社团文化月游园活动。

41个学生社团“大显身手”,弈轩棋社开展围棋、象棋对弈活动,红十字社团演示心脏复苏术,黑元素动漫社身穿动漫服装悠然起舞,天香合唱团演唱经典歌曲,重竞技社团带来武术表演,航模协会展示航模作品,魔云阁社团教授魔方趣味玩法,河洛茶社介绍茶艺文化……丰富的内容,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活动还精心设置了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以及社团文化主题游戏,同学们一起学知识、玩游戏、集卡片、换礼品,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理想信念。主题留言板前,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未来畅想,表达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决心。

据悉,社团文化月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十届,是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本届活动将于4月13日至5月11日期间开展,各学生社团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策划60余场形式多样的活动,讴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