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洛阳师范学院)对口甘肃省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5:54,作者:文/李红 图/马太平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8日上午,我校对口甘肃省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秦安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典礼由秦安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鹏主持,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洛阳师范学院)教学团队、秦安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我校教学团队负责人赵江发言,对秦安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不畏困难、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从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培训内容、学习效果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

结业典礼中,我校教学团队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给每位学员赠送了《新华字典》;向秦安县教育局赠送了培训期间积累的“教”与“学”相关资料。参训学员进行了教学成果展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赵江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教师语言表达能力与教师礼仪》的讲座。

据悉,2022年5月至8月,为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和教育部关于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推动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我校承担了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派的培训任务,对甘肃省秦安县教师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在线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