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4:51,作者:文/李庆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2日,学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下集中培训。培训在逸夫教学楼G1-112和G5-102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来自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59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时代伟大使命》为题,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一张蓝图绘到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体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孙欢欢分别以《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严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采取线上专题报告、线下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讨论和结业考试等形式抓好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引导教育党员发展对象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廉文化建设、法治文化建设、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组织的承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