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伊滨区国展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6:24

 

编者按:12月29日,洛阳网、掌上洛阳报道我校与伊滨区国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伊滨区国展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8日,伊滨区国展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智库建设、教育领域、文化旅游领域、创新创业领域和青年友好型城市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伊滨科技产业新城建设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img

仪式上,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首先代表洛阳师范学院对樊灿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留科表示,长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建设得到了洛阳市及伊滨区的大力支持,樊灿涛主任一行到校洽谈合作、签订合作协议,这对于学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彰显教育优势和特色、服务伊滨区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洛阳师范学院将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结合国展公司的项目资源、开发建设、国企平台优势,开展紧密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樊灿涛表示,国展公司作为伊滨区级投资建设平台,在推进科技产业新城建设中承担着重要使命,为产业集聚、经济发展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与洛阳师范学院在智库建设、教育领域、文化旅游领域、创新创业领域和青年友好型城市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逢其时、恰逢其势,既是落实省、市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建设伊滨科技产业新城、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必将推动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必将在全市形成示范、树立标杆。区党工委、管委会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并为合作事项落地提供一切必要的坚强保证,同时也希望国展公司密切配合、深度对接、搞好服务、做则必成!

img (1)

仪式最后,伊滨区国展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约。

链接地址:http://www.lyhand.com/n/108069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