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宣传网:洛阳师范学院教师团队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7:42

 

洛阳师范学院教师团队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

近日,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郝君团队的参赛教学项目《基于“BOPPPS+拟态演练”双轮驱动下的“芯”“新”人才培养》荣获“年度教学创新特等奖”,这是河南省高校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此殊荣。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研究和筛选的“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南开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408组1120名教师报名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等评审环节后,入围决赛的50组参赛选手登台角逐年度教学创新各大奖项,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15个等。

在本次比赛中,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支持,结合“双轮驱动”理念完善参赛课程,不断探索创新,保证了参赛课程的优秀质量。近年来,新闻与传播学院持续推进教学创新,鼓励教师通过课程创新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致力于实现“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成长,让教师在实践中培养创新思维,提升教学质量,以赛促教,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链接地址:http://www.shuren100.com/jyxc/202207/13/3459.html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