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教思语:青年说 | 来看看河南大学生的暑期留校生活
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5:10

 

 

青年说 | 来看看河南大学生的暑期留校生活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暑期留校

在实验室做实验

在准备考研

在参加活动

在当招生志愿者

......

 

如今暑假已过半

 

快来和思语一起看看

他们精彩的留校生活吧

 

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动画专业

龚军意

临近暑假,我积极报名参加了我们院历年举办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践行乡村美育。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作为新时代先进大学生,我自愿参加这次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助力乡村美育,授与乡村儿童绘画技法

创作寓教于乐的墙绘作品,用画笔点亮乡村

顶着夏日毒辣的太阳,我们用一支画笔,先后在新安县城街道两旁、刘杨村、高平等地留下了一幅幅党建类型图画,乡村振兴图画,特色产业图画,山水国画等等,总绘图面积达到700余平方米。休息之余为村民展开自资助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防诈骗宣传。也在空余时间之际为乡村儿童授予绘画技法,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践行乡村美育工作,都得到了村民一致认可,赞不绝口。我们的团队不怕艰苦,敢于同困难作斗争,不论烈日还是乌云遮日,只为新安县的建设,撒下来浓墨重彩的一笔。


保护乡村环境,临走前不留一片垃圾

经过为期半月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受益匪浅,与老师的亲切互动,与队员的携手共绘,我感受到了集体团结的力量,不怕艰苦,努力奋斗的激情热血。在今后我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奉献,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继续添砖加瓦。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rKajxAdcvbZ0Xklu58doUA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