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高教、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颜值满满!河南高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来了!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09:08

 

颜值满满!河南高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来了!

 

河南高校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新鲜出炉了!

在期待和等待中

让我们一起来提前

欣赏下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吧


洛阳师范学院

 

 

正面以学校中轴线南侧核心景观航拍图为主要元素,由南向北依次重点突出了南大门、礼仪门、塔楼、太学广场、图书馆等重要建筑物景观,集中展现了极具富有汉魏古风的学校建筑风貌及文化内涵。在深邃的蓝天白云背景下,适当融入学校LOGO、录取通知书字样牌匾和书法字体排列的校训——“敬业奉献 为人师表”。




内容页面除显示必要的同学录取信息外,还以国花牡丹和南侧核心景观提取的线条为底纹,四周辅以学校LOGO中核心元素组合而成的边框,用象征礼仪的青铜金色着色,整体凝练厚重。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zF3Q0cqi1-r3UnB5GRR-kw

河南高教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aDVzLPEG-TqrO8p5DDTB0A

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W_Pij1oZLrYB5SRfVmwdKg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